realme 真我笔记本 Air正式开售 售价3299元起

今日,realme 真我笔记本 Air正式开售,售价3299元起。

今日,realme 真我笔记本 Air正式开售,售价3299元起。

8GB + 256GB 售价 3299 元,8GB + 512GB 售价 3499 元。

realme 真我笔记本 Air 采用了轻薄设计,重 1.36kg,厚 14.9mm,搭配全金属机身与 CNC 切割工艺,官方称首次在笔记本上采用了棋盘格的设计。

屏幕方面,真我笔记本 Air 采用 14 英寸 1920×1200 分辨率屏幕,拥有 4.9mm 窄边框。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 11 代酷睿  i3-1115G4 处理器,采用双风扇 + VC 液冷散热,支持 28W 性能释放,搭配 8GB LPDDR4x 双通道内存与 256GB / 512GB PCIe SSD。

其他方面,真我笔记本 Air 配备了哈曼双扬声器,搭载 54Wh 电池,支持 65W PD 快充与跨屏互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69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