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acOS Monterey 12.5 RC 2发布

今日凌晨,苹果向Mac电脑用户推送了macOS 12 5 RC 2更新(内部版本号:21G72)。

今日凌晨,苹果向Mac电脑用户推送了macOS 12.5 RC 2更新(内部版本号:21G72)。

目前,macOS Monterey 12.5 RC 2 版更新内容尚不清楚,此前的测试版没有发现任何新内容。用户安装相应的配置文件后,可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获得最新测试版。

随着 macOS 13 Ventura 发布临近,macOS Monterey 12.5 可能是 macOS Monterey 的最终更新之一。

如何升级 iOS / iPadOS / watchOS / macOS 开发版 / 公测版?

只需下载安装【描述文件】即可在系统更新中探测到开发版 / 公测版升级,描述文件下载途径见下文。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6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