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软银暂停ARM伦敦上市计划

软银原计划让ARM公司在伦敦上市,不过由于英国政府出现政治动荡,软银暂时放弃上市计划。

软银原计划让ARM公司在伦敦上市,不过由于英国政府出现政治动荡,软银暂时放弃上市计划。

英国投资部长格里·格林斯通(Lord Gerry Grimstone)和数字部长克里斯·菲尔普(Chris Philp)宣布离职,随后约翰逊(Boris Johnson)政治倒台。于是乎,软银暂停讨论明年让ARM在英国上市的计划。

格林斯通和菲尔普在英国与日本科技投资者的谈判中扮演关键角色,因为动荡,软银可能会选择在美国上市。6月份孙正义告诉股东,他更偏向在美国上市,因为ARM的很多客户在美国。

2016年软银花费320亿美元收购ARM,4年后它考虑将ARM出售给Nvidia,但交易因为监管告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67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