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 Mate X3将于年底发布

据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 表示,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华为 Mate X3 将在今年 12 月底或明年 1 月发布。

据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 表示,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华为 Mate X3 将在今年 12 月底或明年 1 月发布。

结合 @刹那数码 的消息来看,华为 Mate X3 应该会在 1 月 22 日之前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台湾电子时报援引供应链消息称,华为近期敲定了旗下折叠屏手机新旗舰 Mate X3 的出货日期,预计新机将于 11 月开始量产,预计 2023 年初上市,总出货量将较 Mate X2 增长超 8 成。

此外,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 也表示华为 Mate 50 系列将于 8 月底到来,Mate X3 将于 12 月底或明年 1 月到来。当然,Mate 50 系列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此处就不再赘述。

华为去年 2 月发布了搭载了麒麟 9000 的 Mate X2,两块屏幕都支持 90Hz 刷新率,后续又推出了 Mate X2 4G 版、素皮典藏版、春节限定版等等,又在今年 4 月发布了华为 Mate Xs 2,9999 元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6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