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 Pro外观曝光 回归刘海屏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华为Mate50 Pro的正反面渲染图。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华为Mate50 Pro的正反面渲染图。

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50 Pro正面将依旧延续经典的双曲面刘海全面屏设计,而非此前曝光的左上角双挖孔屏,并且刘海的面积看起来不小。同时,该机的四周边框极窄,几乎四边等宽的效果,视觉效果将十分惊艳。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标志性的圆环造型相机模组,内含四颗摄像头,其中包括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上方是一个感叹号造型的闪光灯。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相机模组中央出现了本月初华为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华为影像XMAGE的标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有望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依旧为4G版本,不过除不支持5G外,其他方面区别不大,同样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最高主频为3.2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此外,该机还将会首发WiFi 7,并搭载鸿蒙OS 3.2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可能要进一步延期到8月才能发布,目前该机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6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