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 ES Pro正式开售 售价3299元起

今日上午10点,小米电视 ES Pro正式开售,售价3299元起。

今日上午10点,小米电视 ES Pro正式开售,售价3299元起。

现在,小米又推出了 55 英寸、65 英寸、75 英寸的版本,分别为 3299 元、4299 元、6999 元。

小米电视 ES Pro 系列主要有 120Hz 高刷 + 120Hz MEMC、星幕锐影、多分区背光、700 nits 峰值亮度、HDR 影音、HDMI 2.1、VRR、ALLM、FreeSync Premium 认证、3GB+32GB 内存、4 核 A73 处理器等卖点。

这款电视的面板采用了“百级”分区背光,支持 4096 级调光,采用了 4K 120Hz 面板,支持 120Hz MEMC 运动补偿,10 亿色彩,94% DCI-P3 色域,部分型号峰值亮度可达 1000 尼特。

音响方面,这款电视采用了两个 12.5W 大功率音响,而 86 英寸版本为 30W 音响,4/8 单元设计,支持杜比视界。

配置方面,这款电视配备 4 核 A73 处理器,暂未查到具体型号。

其他方面,这款电视采用了 HDMI 2.1 接口,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认证,4ms 响应时间,预装 MIUI 系统,支持小爱同学远场语音控制,边框采用了金属材质,喷砂阳极工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6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