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4官图曝光 全新紫色配置

继此前有海外爆料达人抢先晒出了外观渲染图后,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据称是三星Galaxy Z Flip4的官方渲染图。

继此前有海外爆料达人抢先晒出了外观渲染图后,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据称是三星Galaxy Z Flip4的官方渲染图。

据外媒91mobiles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4整体上将延续前作Z Flip3的设计思路,依旧将采用标志性的上下对折设计,不过机身背部与前作还是有较大区别的,其中就体现在这块背部副屏上。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的这块副屏尺寸可能会超过2英寸,可以显示时间、通知等信息,其最终效果十分让人期待。此外,91mobiles还表示此次晒出的这款紫色配色将被命名为“Bora Purple(波拉紫)”。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 4将继续主打小巧轻便的纵向折叠屏方案,正面采用一块6.7英寸FHD+120Hz居中单孔柔性直屏,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也将是全球第一款骁龙8+双屏手机。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仍然是“1+3+4”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为Cortex X2,辅以12GB超大内存,性能强悍。此外,该机将后置50MP+13MP双摄相机模组,前置32MP自拍镜头,内置2800mAh左右电池。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 4将于今年8月左右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获得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6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