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宣布任命新的安全主管

据新闻,当地时间周五,TikTok宣布任命新的安全主管,这款广受欢迎的视频应用在美国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

据新闻,当地时间周五,TikTok宣布任命新的安全主管,这款广受欢迎的视频应用在美国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

TikTok 在声明中表示,金·阿尔巴雷拉(Kim Albarella)被任命为 TikTok 全球安全团队的临时负责人,她将接替罗兰·克劳蒂埃(Roland Cloutier)的职位。

克劳蒂埃将于 9 月 2 日退出日常运营,转而担任战略顾问角色,专注于安全和信任计划的业务影响。

克劳蒂埃在备忘录中写道:“随着我们最近宣布在美国进行数据管理改革,现在我是时候从全球首席安全官的角色转变为战略顾问,专注于安全和信任项目的业务影响,直接与首席执行官、字节跳动技术副总裁和其他高层领导人合作了。”

TikTok 在 2020 年从薪资处理公司 ADP 聘请了克劳蒂埃,阿尔巴雷拉之前也曾在 ADP 工作了十多年。

TikTok 首席执行官周受资和字节跳动技术副总裁洪定坤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不断发展壮大的方法之一是,尽量减少美国用户对数据安全的担忧,包括为 TikTok 创建新的部门来管理美国用户数据。这是对我们数据保护措施的一项重要投资,也改变了全球 CSO 角色的定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59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