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 Polestar 3定价公布 起售价7.5万欧元

今日,极星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对媒体表示,极星 Polestar 3车型的价格将在7 5万欧元(约50 7万元人民币)至11万欧元(约74 36万元人民币)之间。

今日,极星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对媒体表示,极星 Polestar 3车型的价格将在7.5万欧元(约50.7万元人民币)至11万欧元(约74.36万元人民币)之间。

Ingenlath 还称:“这是一款 SUV,所有人都会喜欢,另外它还有着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且提供了非常好的驾驶体验。这并不是一款用来送孩子去幼儿园的汽车。”

Polestar 3 将在沃尔沃汽车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附近的美国新工厂与沃尔沃的新旗舰 SUV 一起生产,二者都将使用全新的 SPA2 纯电平台。该平台支持双电机和更大的电池,这让 Polestar 3 在 WLTP 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 600 公里。

极星将这款 SUV 视为保时捷卡宴(Cayenne)的电动竞争对手,并将于今年 10 月发布该车型,届时也将开放订单,但是该公司还没有宣布 Polestar 3 的交付日期,预计至少要到 2023 年第一季度才能交付。除了 Polestar 3 之外,该公司还将在 2023 年发布 Polestar 4,新车型对标保时捷 Macan,另外极星还计划在 2024 年推出 Polestar 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52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