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T20平板电脑发布 首发价1299元

诺基亚官方今日宣布全新的 诺基亚 T20正式发布!slogan 为“一部平板,全场景适配”。

诺基亚官方今日宣布全新的 诺基亚 T20正式发布!slogan 为“一部平板,全场景适配”。

新版诺基亚 T20 平板电脑采用了 10.4 英寸 2K 全面屏,内置 8200mAh 电池,预售到手 1299 元。

诺基亚此前还曾推出过一款 T20 教育版,相比这款机型相差不大。

据介绍,这款平板电脑搭载紫光展锐 T610 八核处理器、4GB 运行内存、64GB 存储,支持 MicroSD (TF) 拓展。

该机采用了 10.4 英寸 2000*1200 分辨率屏幕,通过瑞士 SGS 专业低蓝光认证,采用全金属机身,仅有 7.6mm 厚,重量不过 465g,内置 8200mAh 电池,支持 15W PD 快充,续航可达 7 个小时。

此外,该机前置 5MP 镜头、8MP 后置镜头,配备对称式立体扬声器,支持 OZOPlayback 全景声技术,内置应用市场和教育中心功能,提供各种学习资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4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