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不会进行大规模裁员,但将重组业务

当地时间周三个人社交媒体公司推特称,公司不会进行大规模裁员,但可能会继续重组业务。

当地时间周三个人社交媒体公司推特称,公司不会进行大规模裁员,但可能会继续重组业务。

此前一天,推特起诉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违反以 440 亿美元收购推特的协议,并要求特拉华州一家法院命令马斯克以每股 54.20 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推特周三还表示,公司已向马斯克发出正式请求,要求他批准今年 6 月份推特针对具体情况做出的两项员工留用计划,但马斯克尚未表示同意。

推特员工普遍担心马斯克接管公司,因为马斯克曾表示将进行裁员和削减其他运营成本,还声称要减少内容审核并限制员工远程办公。

今年 5 月份推特表示将暂停招聘,并对所有已经发出的工作邀请函进行再次审核,确定是否“应该撤回”。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43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