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法协议 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推特起诉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违反了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要求马斯克以每股54 20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推特起诉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违反了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要求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据报道,上周五(7月8日),马斯克表示,他将终止收购交易,因为推特违反了协议,没有回应有关该平台上虚假或垃圾账户的信息,这对其业务表现至关重要。

报道提到,诉讼指控马斯克违反了“一长串”的合并协议,“给推特及其业务蒙上了一层阴影”。推特表示,自交易宣布以来,员工流失率首次呈“上升趋势”。

此外,推特还指责马斯克在1月至3月期间“秘密”积累公司股票,没有向监管机构适当披露他的大量购买行为,并表示他“反而在市场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不断积累推特股票”。

报道称,马斯克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不过有媒体报道指出,12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哦,真讽刺,哈哈哈哈”。

公开报道显示,4月25日,马斯克宣布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但在5月13日,他突然宣布收购计划“暂时搁置”,并要求推特方面公布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数量的详细信息。

不过也有报道称,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并不是马斯克试图退出交易的唯一原因,推特股价自4月起大幅下跌也可能危及交易。

根据马斯克与推特达成的协议,在部分情况下,如果协议破裂,终止协议方将需要支付10亿美元解约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3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