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GT2大师探索版正式发布 售价3499元起

昨日下午 realme 举行了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携手著名潮流设计师 Jae Jung 打造的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

昨日下午 realme 举行了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携手著名潮流设计师 Jae Jung 打造的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

发布会开始,realme 宣布真我 GT 大师系列销量已达 200 万台,真我“不惜成本,死磕设计”。

回到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手机本身,该机提供三个配色版本,分别是硬箱?旷野、冰岛、苍岩,其中最具个性的硬箱?旷野版本采用“硬箱传奇设计”,经典直边 + 护角包边 + 金属铆钉,采用环保再生荔枝皮 + 金属中框 + 玻璃组合材质,20 次工艺设计 + 60 多种调色组合,号称“真我手机有史以来最多层次的用料、最高难度的设计、最具质感的创新”。冰岛白采用微星冰感 AG 工艺,号称提供微米级细腻手感,立体微型四面体冰晶光泽,光芒四射。苍岩配色同样采用 AG 玻璃材质。

屏幕方面,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采用 6.7 英寸 FHD+ 120Hz 超窄天际屏,采用微缝连接工艺,没有塑料支架,左右边框 1.48mm,下巴宽度 2.37mm,支持 DC 调光、光学指纹解锁、10 亿色彩、1000Hz 瞬时触控、HDR 10+。

性能方面,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采用全新骁龙 8 + 旗舰芯片,全新 4 纳米台积电工艺,性能提升 10%,功耗降低 30%;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还首发新一代 LPDDR5X 超低功耗内存,综合功耗优化 20%。散热方面采用真我首款双 VC 冰芯散热 Max,拥有 4811mm2 VC 液冷散热面积,官方称堪比专业游戏手机。

游戏性能方面,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首发 Pixelworks X7 独立显示芯片,支持超低时延插帧技术,最高到 4 倍插帧,游戏体验大幅提升。并且全球首发真隐藏式压感肩键,提供高灵敏度压感。

网络方面,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带来了全速天线矩阵系统 2.0,全球首发超级 N28 自由四天线技术、AOL 智能天线技术、首发智能信号切换引擎。

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充,25 分钟充电 100%,首发采用全链路 GaN 百瓦闪充技术,峰值功率器件发热降低 85%,电池循环 1600 次,剩余容量 80% 以上。官方还称,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可能是行业首个轻薄百瓦大电池方案,手机薄至 8.17mm,轻至 195g。

影像方面,硬件上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前置 32MP(三星 S5KJD1),后置 50MP(索尼 IMX766,OIS)主摄 + 50MP 超广角(三星 S5KJN1,150°)+2MP 显微镜头(GC02M1B,40 倍放大倍数)。软件方面,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首发 HyperShot 影像架构,四大引擎优化升级。加速:并行处理、智能取帧,夜拍速度提升 118%;画质:全新超级 HDR + 超清原彩算法,还原美景;防抖:自研磐石超级防抖算法,OIS+EIS 双防抖;超夜:ProLight2.0 夜景算法,大幅提高夜景成片率。

此外,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支持街拍模式 2.0:DIS 抓拍引擎、长曝光模式、摇杆快门、定制街拍滤镜,玩法多样,还上线了新功能肤质检测。

综上,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拥有五大首发技术,分别是:LPDDR5X 超低功耗内存,新一代 X7 独显芯片,真隐藏式压感肩键,全链路 GaN 百瓦闪充,N28 自由四天线。

3499 元起,骁龙 8 + 旗舰 realme 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发布:首发 LPDDR5X 内存等五大技术

最后是售价方面,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 8GB+128GB 版 3499 元,8GB+256GB 版售价 3799 元,12GB+256GB 版售价 3999 元,今天 16 点开启预售,赠半年碎屏险,7 月 19 日 0 点正式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35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