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第二代Apple AR/MR预计2025年上半年出货

据报道,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发布Apple AR MR头盔预测更新报告。

据报道,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发布Apple AR/MR头盔预测更新报告。

郭明錤表示,第二代Apple AR/MR可能有高阶与较低售价两个机型,预计在2025年上半年出货,零组件供应商预计自2024年下半年开始供货。

大立光可能成为第二代Apple AR/MR头盔的Pancake透镜新供应商,预计将在台中新厂房为此订单扩产。第一代Apple AR/MR的Pancake透镜供应商为玉晶光 (主要供应商) 与扬明光 (第二供应商)。

GIS为Pancake透镜贴合供应商。预计以上供应商均在第二代供应链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26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