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realme 真我 GT2大师探索版全球首发新一代X7独显芯片

今日上午,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宣布,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搭载新一代X7独显芯片,可实现超低时延插帧,相比上代独显降低60%。

今日上午,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宣布,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搭载新一代X7独显芯片,可实现超低时延插帧,相比上代独显降低60%。

另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首发 Pixelworks X7 芯片,时延从上代的 30ms 降低到 10ms。

该博主表示,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综合来看是目前 realme 性能堆料最强的一款,价格也不能与第一代大师探索版机型对比,“可以理解为另一路线定位的 GT2s Pro”。

根据此前信息,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将首发完全隐藏的肩键、LPDDR5x,同时也是首批搭载骁龙 8+ Gen 1 的手机。

预热信息显示,realme 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将会首发超级 N28 自由四天线,常用网络场景网速提升 70%,信号强度提升 1.5 倍;新机还将首发全链路 GaN 百瓦秒充,首次在手机端引入氮化镓功率器件,搭配 100W 氮化镓充电头,发热峰值降低 85%。

realme 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内置 5000mAh 大电池,支持 100W 快速秒充,官方称 25 分钟即可充至 100%,机身采用金属中框,机身重量仅为 195 克。

从入网信息来看,realme 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厚 8.2mm,采用 6.7 英寸 2412×1080 120Hz AMOLED 屏,支持 100W 快充,前置 16MP 镜头,后置 50MP + 50MP + 2MP 镜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21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