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40 Pro正面谍照曝光 四边等宽

近日,有用户在社交媒体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努比亚Z40 Pro的真机谍照。

近日,有用户在社交媒体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努比亚Z40 Pro的真机谍照。

近日有据网友最新在社交媒体放出的真机谍照显示,这款机型信息为“努比亚Z40 Pro”的机型将采用直屏设计,并且正面屏幕的边框宽度控制得非常优秀,似乎达到了四边等宽的水准,尤其屏幕的“下巴”在当前市面上所有机型中都称得上顶尖水平,虽然顶部外观还看不到,但毫无疑问将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视觉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平台,采用台积电4nm工艺,超大核Cortex X2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除此之外,该机大概率将继续沿用家族标志性的35mm主摄,呈现不俗的影像表现。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于本月与大家见面,中兴终端总裁、努比亚总裁倪飞曾暗示该机还将推出与国产动画IP《灵笼》的联名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2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