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新配色曝光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4的更多外观细节。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4的更多外观细节。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Z Fold4除了星魅黑、绿色和米色以外,还将新增一款深红色,并且很可能会是限量版本。至于更加时尚的GalaxyZ Flip4,该机同样也有新配色,而且更为丰富,除了石墨色、紫色、玫瑰金以及蓝色四款纯色配色外,还将会推出黑色配绿色、金色配黄色、金色配黄白色、银色配海军蓝以及金银色配白色等组合配色版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设计思路,依旧将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内置4400mAh电池,不过依然仅支持25W快充。而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 4将继续主打小巧轻便的纵向折叠屏方案,正面采用一块6.7英寸FHD+120Hz居中单孔柔性直屏,背部将后置副屏。同样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将后置50MP+13MP双摄相机模组,前置32MP自拍镜头,内置2800mAh左右电池。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以及Galaxy Z Flip4有望于8月10日同台亮相,目前已获得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1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