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系列渲染图曝光 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华为Mate 50系列的外观设计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华为Mate 50系列的外观设计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旗舰正面将首次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而非此前的左上角双挖孔屏,不过目前两种方案并未最终确定。同时,该机的四周边框极窄,几乎四边等宽的效果,视觉效果将十分惊艳。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标志性的圆环造型,同时内部还结合了P50系列的双环设计,左侧还有徕卡标识,辨识度十足。但鉴于小米已于徕卡达成战略合作,Mate50再与徕卡合作基本不可能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有望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依旧为4G版本,不过除不支持5G外,其他方面区别不大,同样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最高主频为3.2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此外,该机还将会首发WiFi 7,并搭载鸿蒙OS 3.2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可能要进一步延期到8月 才能发布,目前该机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1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