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系列外观公布 提供传奇版和赛道版双版本

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iQOO 10系列外观公布,提供传奇版和赛道版双版本。

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iQOO 10系列外观公布,提供传奇版和赛道版双版本。

前者采用经典传奇三色纹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后者则采用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

配置方面,据 @数码闲聊站 称,该机采用 6.78 英寸 2K+120Hz 居中单孔曲面屏,后置 50MP 大底三摄,中长焦支持 40x 数字变焦,搭载骁龙 8+Gen1 处理器,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采用双芯电池,并且首发 200W 超级闪充。

据科创板日报此前报道,iQOO 10 系列首发商用的 200W 超级闪充所采用的超薄隔膜与正极材质实现了“车规级”的突破,特点是非常纤薄,更有利于充电性能的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12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