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推特招聘团队裁员30% 不超过100人

推特发布消息称,人才招聘团队将裁员30%。

推特发布消息称,人才招聘团队将裁员30%。

今年5月Twitter曾表示要暂停招聘、削减成本。因为业务需求出现变化,Twitter重组人才招聘团队,削减员工数量。裁员30%听起来很多,但实际受影响的人数不到100。

此时此刻Twitter与马斯克还处于僵持状态。马斯克曾宣布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但5月他又说交易处于暂停状态,因为马斯克对垃圾账户和虚假账户相关统计存在质疑。

本周四,推特高管再次强调公司对垃圾和虚假账户的统计是准确的,它们在mDAU(每天登录并可以获利的用户)所占的比例不超过5%。所谓mDAU就是指每天登录并获得验证的用户。马斯克则认为比重接近20%。

因为股价下跌、衰退预期增强,许多科技公司裁员。上个月 Coinbase Global裁员1100人,占员工数18%; Unity Software上周发消息称将裁员4%。微软、Meta都说要削减招聘人数或者冻结招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1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