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GT2大师探索版预热 支持100W快速秒充

今日,realme官方公布了realme 真我 GT2大师探索版的快充和电池信息。

今日,realme官方公布了realme 真我 GT2大师探索版的快充和电池信息。

据官方介绍,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内置 5000mAh 大电池,支持 100W 快速秒充,25 分钟即可充至 100%,机身采用金属中框,机身重量仅为 195 克,官方称“这可能是目前行业最轻薄的百瓦秒充大电池手机”。

此外,realme 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还首发全链路 GaN 百瓦秒充,首次在手机端引入氮化镓功率器件,搭配 100W 氮化镓充电头,官方称发热峰值降低 85%。

外观方面,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由潮流设计师 Jae Jung 设计,采用复刻硬箱造型的直角金属中框,将金属铆钉与机身融为一体,搭配触摸细腻的环保素皮。

配置方面,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 8 + 处理器,采用 6.7 英寸中置挖孔柔性直屏,屏占比达 94.2%,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DC 调光、1.6 万级无极调光、全局暗色模式,后置 50MP + 50MP + 2MP 镜头。

值得一提的,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还将全球首发 LPDDR5X 内存,对比上一代功耗可降低 2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11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