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笔记本Air官宣将于7月12日发布

realme真我笔记本Air官宣将于7月12日14:00发布,号称配备4 9mm超窄微边屏,还和苹果MacBook Air M1版进行了对比。

realme真我笔记本Air官宣将于7月12日14:00发布,号称配备4.9mm超窄微边屏,还和苹果MacBook Air M1版进行了对比。

从海报来看,真我笔记本 Air 的左侧边框非常窄,预计屏幕显示将是该设备的一大卖点。

此外,该笔记本在 A 面采用棋盘格设计,官方公布了蓝、灰两款,可以看到左侧的双 USB-C 接口、3.5mm 音频接口,右侧为双 USB-A 接口。

realme 已经在国内推出了三款笔记本,都搭载 2K 全面屏,主打轻薄。而本次将推出的真我笔记本 Air 号称是“旗舰设计”,我们可以等到 7 月 12 日来一探究竟。

此外,真我笔记本 Air 预计将搭载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在与 realme 手机的生态配合方面也会有改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1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