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云计算副总裁将离职 被指辱骂员工

据报道,微软云计算副总裁汤姆& 12539;基恩 表示,他将离开工作了21年的这家软件巨头公司。在他离职之前,《内幕 (Insider)》杂志曾于5月份的一篇报道中指责基恩辱骂员工。

据报道,微软云计算副总裁汤姆・基恩  表示,他将离开工作了21年的这家软件巨头公司。在他离职之前,《内幕 (Insider)》杂志曾于5月份的一篇报道中指责基恩辱骂员工。

基恩在微软的九年时间里负责监督微软 Azure 云基础设施,从事数据中心扩展和安全等项目。最近,他一直在负责技术工作,帮助微软的云计算业务进入 5G 和太空等新领域。

基恩在 LinkedIn 上的篇帖子中没有透露他的下一步计划,只是说他“将在世界计算机上迈出我职业生涯的下一步。”

媒体援引匿名员工的采访报道称,基恩在一次公开会议上让一名员工哭了,员工们还在背后称他为“汤姆王”。

目前,微软拒绝置评,基恩没也有回应置评请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0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