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ESPOKE HOME系列高颜值家电,一键开启属于你的缤纷夏日

当今时代,美学时尚早已渗入生活的各个方面。“家”从人们日常休憩的场所和私密化的个人空间,逐渐演变成为了体现个人品味的舞台,不仅要强调其舒适型,还要满足人们的审美意趣。家里的色彩和氛围要靠家装丰富,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则为家电赋予潮流的缤纷色彩,将艺术与生活融汇贯通,让用户充分表达他们的个性化品味,让色彩绚烂的高颜值家电带来夏日般的活力气息。

三星BESPOKE HOME系列高颜值家电,一键开启属于你的缤纷夏日

靓丽外观联袂前沿科技,锻造夏日好味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作为三星BESPOKE HOME系列的起点,凭借独树一帜的靓丽外观和的前沿精湛的保鲜技术一鸣惊人。该系列冰箱提供光晕粉、海军蓝、月光银等雅致的色彩选项,搭配不同的玻璃质地与金属材质,低调不张扬中展现超凡的时尚动感,灵活多变的色彩和不拘一格的风格准确把握了追求个性的时代浪潮和生活态度。其规格包括单门、两门和十字门,使用者可以从自身需求出发任意进行搭配,为生活创造出多种“新鲜感”。此外,三星 BESPOKE缤色铂格单门冰箱支持冷冻和冷藏模式自由切换,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调整冰箱的存储温度,在储存空间上给予用户更大的自由。在食材保鲜方面,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搭载独立三循环系统、风冷无霜技术,使得冰箱的每个隔间、每个角落都能实现均匀冷却,保持各间室处于适宜温度和湿度。作为颜值与功能兼具的家电,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冰箱不止是功能强大的保鲜好助手,更是装点生活的艺术品。

三星BESPOKE HOME系列高颜值家电,一键开启属于你的缤纷夏日

精湛设计携手高端性能,盛放夏日活力

三星家电在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海外发布会上提出“BESPOKE HOME2022”愿景,该系列产品将会围绕空间、体验和时间三个维度进行更新和拓展,实现居家生活的多场景覆盖,打造全面的家居体验。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和吸尘器将BESPOKE理念应用在了卧室、客厅等更多场景。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外观设计精湛,有晶光镜、光晕粉、皎月白3种时尚饰面供选择,更好地适配你所选择的装修风格,与居家环境相映生辉,打造时尚与个性化的空间,升华家装格调。其搭载的喷射蒸汽技术,可将高温蒸汽渗入衣物纤维中,有效舒缓因穿着产生的褶皱,令衣物平整如新。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则提供了子夜蓝、晨雾白、松黛绿三款极具质感的哑光配色,在色彩中诠释美学智慧,精工下宛如艺术臻品,于细节中提升家居调性。它的机身仅为1.44千克,极具现代感的流畅线条上下呼应,显示出整体的轻盈与流动感,少了大体量的沉重,却更添灵巧的气质,不仅可手持,还能轻松抬起,即使长久使用,亦能“挥洒自如”。

三星BESPOKE HOME系列高颜值家电,一键开启属于你的缤纷夏日

时尚设计彰显艺术氛围,再添夏日缤纷

自由是原动力,时尚美观是追逐的方向。家电设计,是生活,也是艺术。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家电为用户提供多样的雅致色彩,承载着活力的春夏元素,各种元素的巧妙融合,在为其披上摩登外衣的同时更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当代艺术氛围。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家电更是立足个性化需求与全方位生活场景,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与出众的硬核科技为用户打造“型色相间”的高颜值、高科技家电体验,轻松驾驭各种空间,美出c位,让家电从单纯的家用产品演变为日常生活中的真正伴侣,突破消费者的想象空间和感官视界,通过天马行空的设计与色彩搭配让每一位用户可以自由表达个人审美,打造时尚高颜值的家居空间,演绎与自身风格相契合的家居新风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0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