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第1000座换电站于拉萨上线 覆盖国内所有省级行政区

据蔚来官微消息,蔚来第1000座换电站于拉萨正式上线,至此,蔚来换电站已覆盖中国内地所有省级行政区,蔚来用户累计换电次数已超1000万次。

蔚来官微消息,蔚来第1000座换电站于拉萨正式上线,至此,蔚来换电站已覆盖中国内地所有省级行政区,蔚来用户累计换电次数已超1000万次。

蔚来本月早些时候称,伴随换电站的持续加速布局,换电已经成为蔚来用户最喜爱的加电方式之一:第 1 次到第 100 万次换电,耗时 29 个月;从第 100 万次到第 900 万次,耗时 20 个月;从第 900 万次到第 1,000 万次,仅耗时 1 个月。

目前,蔚来换电站日均提供换电服务超 30,000 次,相当于平均每 2.8 秒就有一辆蔚来从换电站满电出发。1,000 万次的换电服务,可为用户累计提供超 19.8 亿公里的行驶里程,减少约 130,327.5 吨碳排放,相当于种植 117.5 万棵冷杉 30 年所吸收的二氧化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9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