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开启盲订:年度质感旗舰

近日,realme官方发布最新预告,realme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现已抢先开启盲订。

近日,realme官方发布最新预告,realme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现已抢先开启盲订。

据realme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显示,全新的realme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现已开启盲定,盲定8GB+256GB的硬箱·旷野版本,可享限时100元抵200元的优惠活动,并且预约还能够参与抽奖,有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真我Buds Air3 Neo耳机等多款重磅奖品可拿。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机的价格还未确定,不过realme副总裁徐起此前曾暗示,该机的起售价可能将在3000元左右,极具竞争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采用一块6.7寸120Hz高刷AMOLED屏,并且依然将采用居中单孔的超窄边框设计方案,分辨率为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环保素皮设计,手感细腻,并且还有金属铆钉装饰,配合硬箱造型的直角金属中框,辨识度拉满。硬件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MP+50MP+2MP的三摄相机模组,提供5000mAh电池+100W快充以及4800mAh电池+150W闪充两款。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于7月12日与大家见面,这将是今年工业设计最佳的骁龙8+旗舰,起售价预计在3000元左右,极具竞争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97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