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回应“破产清算”传闻: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针对网传的“破产清算”传闻,苏宁易购回应称,系谣言。苏宁易购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针对网传的“破产清算”传闻,苏宁易购回应称,系谣言。苏宁易购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苏宁易购表示,目前经营一切正常,业务企稳向好。针对网上不实传闻和虚假信息,公司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

此前,市场上有传闻称,有供应商向法院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据红星资本局7月5日报道,中城院要案中心工作人员表示,7月4日,在中城院要案中心的帮助下,有两名供应商寄出材料,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苏宁易购破产清算。公开信息显示,中城院要案中心是中城百亿产业研究院(清华大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员单位)下设的法律服务机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97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