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公布全新A级雷神混动SUV 代号FX11

吉利官方昨日公布了全新A级SUV,代号FX11,采用CMA架构和雷神混动技术。

吉利官方昨日公布了全新A级SUV,代号FX11,采用CMA架构和雷神混动技术。

据媒体报道,FX11 是吉利去年公布的“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首款量产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吉利车标被点亮,还采用了贯穿车灯,正面有“Hi?F 油电混动”的车铭牌。

今年 3 月份,吉利正式推出雷神 Hi?X“超级电混”。吉利汽车表示,相较于传统 PHEV 和 EV,雷神“超级电混”不仅能让用户享受绿牌及补贴政策,而且具备超大里程纯电续航及更加智能的能量管理等优势。吉利称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均超过了 100km。其中包括纯电续航里程超 200km 的“超级电混”车型,匹配 60kW 快充技术,30 分钟即可充电 80%。

搭载雷神“超级电混”的车型均采用吉利全球独创的“三挡电驱 DHT Pro”。以帝豪 L Hi?X“超级电混”轿车为例,亏电油耗低至 3.8L,综合极限续航 1300km+;百公里加速 6.9s,系统最大轮端输出扭矩达 4920N?m。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96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