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GT2大师探索版官宣将于7月12日发布

realme今日宣布,全新一代真我 GT2大师探索版将于7月12日发布会见!

realme今日宣布,全新一代真我 GT2大师探索版将于7月12日发布会见!

年度质感旗舰,代号「露营」。

全新大师设计,探索户外美学的新潮流!

突破工艺限制,探索旗舰质感新高度!

定位重磅升级,探索颜值 & 性能双巅峰!

根据此前信息,realme 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将搭载骁龙 8+ 移动平台。入网信息显示,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厚 8.2mm,重 199g,采用 6.7 英寸 2412×1080 120Hz AMOLED 屏,配备 4880mAh(标称 5000mAh)电池,支持 100W 快充,前置 16MP 镜头,后置 50MP + 50MP + 2MP 镜头。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采用 6.7 英寸京东方蓝钻柔性直屏,搭配居中挖空设计,并在采用 100W 快充 + 5000mAh 双芯大电池的同时将整机厚度控制在了 8.2mm。

此前,realme 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询问网友“下一台手机的预算”等信息,其中一位网友表示“预算 3 千,外观可爱,拍照好看,能玩原神游戏不会特别烫”,徐起回复称“那岂不是我们 7 月的那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8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