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二季度全球产量超25.86万辆,交付量达25.47万辆

特斯拉官方昨日公布了二季度的交付数据。2022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超过25 86万辆汽车,交付了近25 47万辆汽车。

特斯拉官方昨日公布了二季度的交付数据。2022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超过25.86万辆汽车,交付了近25.47万辆汽车。

特斯拉表示,尽管经历了供应链的持续挑战和工厂停工,2022年6月是特斯拉历史上汽车产量最高的月份。 

不过,特斯拉二季度25.47万辆的交付量虽然高于去年同期的20.13万辆,但相较于第一季度环比下滑17.9%。

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电动车交付量超31万辆,产量达30.54万辆,产量和交付量同比增长接近70%。

中国市场方面,乘联会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5月生产33544辆,环比增212%;特斯拉中国5月批发销量32165辆,出口22340辆。

特斯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准备直流快速充电时或在直流快速充电期间,信息娱乐系统的中央处理器可能没有充分冷却,导致中央处理器运行速度减慢及中央触摸显示屏显示迟钝,严重时中央处理器可能重启从而造成显示屏无法显示。上述故障发生时,倒车影像、风挡(除霜、除雾及雨刮)功能的设置、驾驶档位显示和指示灯等将无法正常使用,极端情况下会增加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82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