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平板通过美国FCC认证 采用8英寸LCD屏幕

近日,有消息称,诺基亚有一款新平板通过了美国 FCC(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该平板型号为TA-1462。

近日,有消息称,诺基亚有一款新平板通过了美国 FCC(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该平板型号为TA-1462。

认证显示该平板采用了一块 8 英寸 LCD 屏幕,屏幕分辨率 1280 x 800。续航方面该平板搭载了一块 5100mAh 的电池。虽然目前并不确定该平板名称,但其很可能是诺基亚 T10。据 MySmartPrice 称,诺基亚 T10 定位入门级平板,屏幕刷新率为 60Hz。影像方面,该平板后置镜头采用 800 万像素单摄,前置 2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10W 有线充电。相比诺基亚 T20,诺基亚 T10 在各方面规格都有所缩减,预计其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

诺基亚 T20 于去年 10 月发布,售价 249.99 美元(约 1612.44 元),采用 10.4 英寸 2000 x 1200 分辨率屏幕,搭载紫光展锐虎贲 T610 八核处理器,拥有 4GB + 64GB 存储空间,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 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8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