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平安金融云荣膺全球云计算大会云鼎奖!

2022年7月1日,第十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宁波圆满落幕。此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顶级云计算企业关注。平安金融云作为云计算领域顶尖服务商,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大会中摘得全球云计算大会2021-2022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

厉害了!平安金融云荣膺全球云计算大会云鼎奖!

在强调数字化、智能化的今天,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已经改变了社会的运行模式,并正在各行各业开花结果。本次大会以“探索黑科技开启新十年”为主题,邀请各个行业的领航企业代表及专家共同拓展产业的新业态和新模式,探讨未来技术路线发展与变革。

根据麦肯锡公司的预测,未来10年我们经历的技术进步将超过之前100年的总和。科技的加速更迭不仅会改变我们的习惯,更会深刻变革这个世界。

而平安金融云的技术实力也在不断提升,每年向前一步,再进一步,不停地助力金融机构业务创新和数字化转型。

会上,平安金融云荣获由组委会颁发的云鼎奖“2021-2022年度领先品牌奖”,作为每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核心活动,“云鼎奖”旨在表彰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作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和产品,该奖项经过专业评委评选而成,选出在云计算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优秀标杆企业及品牌。

厉害了!平安金融云荣膺全球云计算大会云鼎奖!

这既是对平安金融云不断进步的一次肯定,也是对平安金融云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升级的一次肯定。

一直以来,平安金融云作为中立第三方的云平台,坚持兼容、开发、互联的原则,持续推进差异化竞争策略,致力构建“更懂金融的云”,并在金融行业树立了领先优势。

首先,在金融云价值输出上,平安金融云一直秉持建(合规建云)、上(专业上云)、管(智能管云)、用(敏捷用云)一体化的思路。

在建云的同时,将丰富的上云、管运、用云的经验输出给金融行业用户,让客户在我们的云上开花结果。

此外,平安金融云坚持“一云、多芯、多生态”理念,以实现关键基础软件的自主可控为目标,秉承开放互联的原则,深度适配信创生态,推出以信创芯片服务器、信创操作系统为基座的自主研发信创云平台,并且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为金融等行业客户的国产化自主可控建设打下牢固的底座。

感谢大会和行业认可,平安金融云定当初心依旧,步履不停,坚持做更懂金融的那朵云。

在未来,平安金融云将继续以实现“成为国际领先的云服务商”为使命,不断优化产品及方案,以满足金融机构90%以上的特色需求,坚定不移地用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赋能重塑金融行业,提升行业整体效率,为推动金融行业高品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777.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