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正式在韩国App Store中推出第三方支付

据报道,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曾宣布,将遵守韩国的一项新法律,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中支持第三方支付提供商。目前,开发者终于可以在韩国App Store分发的应用程序中,申请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

据报道,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曾宣布,将遵守韩国的一项新法律,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中支持第三方支付提供商。目前,开发者终于可以在韩国App Store分发的应用程序中,申请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

去年8月,韩国监管机构通过了一项反垄断法,迫使苹果和谷歌允许开发者在通过App Store和Google Play分发的应用程序中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不出所料,苹果对这一决定提出了上诉,但最终同意遵守这项法律。

但韩国监管机构对苹果之前给出的解决方案并不满意,因为它仍将对App Store“应用内购买”系统以外的交易(第三方支付交易)收取26%的佣金。但从今日的声明来看,苹果仍坚持这26%的佣金。

针对该问题,苹果今日又提供了更多细节,阐述了将如何允许开发者在其在韩国分发的应用程序中,向第三方支付提供商提供服务。

与荷兰的情况类似(在荷兰,苹果为提供替代支付方式的约会应用程序,创建了一项特殊授权),在韩国,希望提供替代支付处理选项的开发者,必须使用StoreKit External Purchase Entitlement外部购买授权。

如果开发者愿意,他们可以继续使用苹果的应用内购买系统。但选择支持替代支付方式的应用程序,需要一个专门针对韩国市场设计的新版本App Store应用商店。

苹果还指出,对于选择替代支付方式的应用程序, “Ask to Buy”(购买前询问)和“Family Sharing”(家庭共享)等功能将不支持这些应用程序。此外,苹果也不会对任何订阅管理或退款负责。

对于每一笔使用替代支付方式进行的销售,开发者仍需向苹果支付佣金,但会有4%的折扣。在支付之前,这些应用程序必须要向用户说明,他们将通过替代系统(不是由苹果支持的)进行支付。

目前,有四家韩国支付提供商获得了在App Store中提供替代性支付方案的资格,分别为KCP、Inicis、Toss和NICE。如果开发者想使用不同的支付提供商,需要首先得到苹果的验证。

对于开发者而言,如果想向韩国App Store提交支持替代支付方式的应用程序,还需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填写一份申请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7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