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回应“全资控股集度汽车”:集度CEO为夏一平,仍与吉利共同持股

针对昨日流出的“百度全资控股集度汽车,吉利退出”市场传闻,百度回应称,这是公司基于业务发展需要而进行的正常调整,集度仍由百度和吉利共同持股,双方所持股份不变,集度CEO为夏一平。

针对昨日流出的“百度全资控股集度汽车吉利退出”市场传闻,百度回应称,这是公司基于业务发展需要而进行的正常调整,集度仍由百度和吉利共同持股,双方所持股份不变,集度CEO为夏一平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调整系吉利方面主体公司变换,后续将会有新的吉利方面主体公司接入,替换原吉利旗下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成为集度新股东,目前该事仍处于调整阶段。”

2021年3月2日,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由百度与吉利共同持股,双方基于吉利全球领先纯电动架构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在智能汽车制造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智能汽车。2022年1月,集度宣布完成近4亿美元A轮融资,由百度和吉利共同增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7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