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宣布奔奔E-Star车型暂停收订

今日凌晨,长安新能源发布公告,宣布奔奔E-Star车型将暂停收订。

今日凌晨,长安新能源发布公告,宣布奔奔E-Star车型将暂停收订。

长安新能源表示,奔奔 E-Star 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用户朋友们的青睐与认可,长安新能源深表感谢。但受上游原材料短缺的影响及整车和零部件产能限制,导致该车型交付周期较长。

公告称为更好地服务已下订用户,避免给新下订用户造成较长的交付等待,现定于 2022 年 7 月 1 日 00:00 起,暂停奔奔 E-Star 车型订单收取。长安新能源表示:“给各位客户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此外,长安新能源指出,对于在此之前已通过长安新能源公众号、奔奔订车小程序等官方指定渠道下订的用户,其将全力以赴生产,确保已订车用户尽快提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6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