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QOO 10将全球首发商用200W闪充

有媒体报道,从供应链处获悉,将于7月发布的iQOO下一代旗舰手机,将全球首发商用200W闪充。

有媒体报道,从供应链处获悉,将于7月发布的iQOO下一代旗舰手机,将全球首发商用200W闪充。

报道称,该 200W 闪充所采用的超薄隔膜与正极材质实现了“车规级”的突破,特点是非常纤薄,更有利于充电性能的提升。

iQOO 下一代旗舰手机应为 iQOO 10。支持 200W 闪充也意味着,新电池的设计与制造工艺都获得了极大进步。

工艺方面,为了满足“充电快”的需求,“超薄隔膜”和“正极材质”的厚度就要非常薄,才能加快锂离子的释放能力;材质方面,为了应对大电流的承受能力,两者的材质也将迎来升级。

智能手机闪充方面,2020 年,iQOO 5 Pro 行业首发商用 120W 超快闪充;2022 年,iQOO 9 Pro 带来 4700mAh 电池和 120W 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6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