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全新版本“纳斯利亚堡悬案”预购开启 8月3日上线

据暴雪官方消息,炉石传说“纳斯利亚堡的悬案”将于8月3日全球上线,带来了135张全新的可收集卡牌。

据暴雪官方消息,炉石传说“纳斯利亚堡的悬案”将于8月3日全球上线,带来了135张全新的可收集卡牌。

官方介绍:

当凡人的生命走到尽头,他们的灵魂通常都会前往暗影界。可如果在暗影界丢了性命,接下来的遭遇就是个谜了。德纳修斯大帝邀请了 10 位对手和敌人,在纳斯利亚堡主办了一场盛大的晚宴,希望澄清恶意中伤他的不实传闻:相传大帝正在囤积心能。那是从饱受折磨的灵魂身上萃取而出,用来维系暗影界的能量。然而欢宴开始还没多久,德纳修斯大帝就一命呜呼了!显然,晚宴派对不应该邀请太多敌人。现在举世闻名的摩洛克?福尔摩斯和他忠实可靠的助手蛙生响应号召,前来探案。搜索全新的地标,追寻注能随从的踪迹,询问 10 位传说嫌疑人,在“纳斯利亚堡的悬案”中找出真凶!  

“纳斯利亚堡的悬案”超级合集内含 80 包“纳斯利亚堡的悬案”卡牌包,5 包“纳斯利亚堡的悬案”金色卡牌包,2 张随机金色“纳斯利亚堡的悬案”传说卡牌,战士英雄皮肤德纳修斯大帝,德纳修斯卡背图案,酒馆战棋对战面板黄沙海岸,以及 10 包佣兵包,现已开启预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6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