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科技成立智造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天眼查APP显示,石头科技全资持股成立惠州石头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昌敬,注册资本1亿元。

天眼查APP显示,石头科技全资持股成立惠州石头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昌敬,注册资本1亿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石头智造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家用电器制造;导航终端制造;移动终端设备制造;终端测试设备制造;通信设备制造;数字家庭产品制造;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机械电气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模具制造;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制造;家用电器销售;家用电器研发;家用视听设备销售;家用电器零配件销售;5G通信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导航终端销售;终端计量设备销售;终端测试设备销售;移动终端设备销售;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智能车载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模具销售;塑料加工专用设备销售;采购代理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公开资料显示,石头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为小米定制品牌“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以及自有品牌“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和“小瓦智能扫地机器人”。

石头科技董事长兼CEO昌敬表示:石头科技不是一家品牌营销式的公司,我们希望做“全球范围内的中高端智能硬件企业”,持续投入创新研发、打破技术枷锁是我们不变的方向。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提升自研实力和整体技术水平,让全球消费者在中高端市场看到更多的“石头智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6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