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公布小米 12S Pro白色版渲染图 “LEICA”标识瞩目

昨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正式公布了小米 12S Pro渲染图,展示了新机的部分外观设计。

昨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正式公布了小米 12S Pro渲染图,展示了新机的部分外观设计。

渲染图显示,小米 12S Pro 后置相机模组部分拥有 LEICA 字样。雷军表示,小米 12S 全系徕卡影像,附图是小米 12S Pro,拥有 LEICA 标。

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将于 7 月 4 日晚七点召开。届时,小米 12S 系列将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信息,小米 12S 系列包括小米 12S、小米 12S Pro、小米 12S Ultra。爆料显示,小米 12S 系列三款机型都将基于高通骁龙 8+ Gen 1 旗舰平台,其中小米 12S Pro 还将提供天玑 9000 版本。

此外,小米 12S Ultra 预计将采用 6.7 英寸 QHD+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 AMOLED 屏,支持 LTPO 技术,内置 4800mAh 电池,支持 67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闪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5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