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台限量版Nothing Phone (1) 拍卖 仅147人竞标

近日,Nothing通过StockX发起了100台限量版 Nothing Phone (1)独家拍卖。截止 6月23日上午9点结束,持续两天的拍卖仅吸引到147个竞标。

近日,%ignore_a_1%通过StockX发起了100台限量版 Nothing Phone (1)独家拍卖。截止 6月23日上午9点结束,持续两天的拍卖仅吸引到147个竞标。

在此次拍卖活动中,最高价出到 3000 美元(约 20070 元人民币),最低价为 812 美元(约 5432.28 元人民币)。由于拍卖仅仅吸引到 147 个竞标,按照规定将有不少人可以 812 美元购买到这款手机。

爆料称,Nothing Phone(1)采用 6.55 英寸 FHD+ OLED 屏幕,刷新率为 90Hz。搭载骁龙 778G+ 处理器,配备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能会采用 4500mAh 电池,支持通过 USB Type-C 充电端口进行 45W 快速充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4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