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柜都一样?卡萨帝:唯一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

  随着囤货潮热度居高不下,冰箱+冷柜组合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标配。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1-4月,冷柜零售额同比增长41.3%。而市场上冷柜产品这么多,功能、品质都一样吗?其实,用户买冷柜用来囤货,无非就是为了入口的食材更新鲜健康。所以,选冷柜最终还是要选择保鲜效果更好的。那么,如何才能挑选一台健康保鲜冷柜呢?

  一级健康保鲜标准是很重要的一项参考依据。冷柜的一级健康保鲜标准,主要检测除菌率、除味率等六项健康指标,以及汁液损失率、营养留存度两项保鲜功能,检测完成后总分值≥69,才能被中国标准化协会认证。6月25日,在卡萨帝思享荟智慧厨房场景中,展示的卡萨帝立式冻藏柜通过-40℃细胞级冷冻保鲜效果,是目前行业唯一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的高端冷柜,为更多家庭带来更新鲜、健康的饮食体验。

冷柜都一样?卡萨帝:唯一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

  普通冷冻VS深冷速冻,温度低更新鲜

  相对于囤什么、吃什么,越来越多用户更在意是否吃得健康、吃得营养。而面对家里囤的一大堆海鲜、肉类,怎么才能保证最好口感,留住更多营养呢?通常来说,肉类、海鲜等食材适合放在冷冻区,温度越低、冻速越快越能留住营养。不过,很多传统冷柜都采用直冷技术,最低冷冻温度能达到-24℃左右。在这样的温度下冷冻后的食材蛋白质也损失更多,所以就会出现解冻后食材流出血水的现象。尤其是三文鱼、金枪鱼等海鲜食材,不能在短时间内冻透,解冻后就会失去原本新鲜的口感。

  怎么存肉类、海鲜才能留住更多新鲜?第三方检测机构CVC威凯检测结果显示,通过-40℃深冷速冻后的肉类能锁住更多新鲜营养,几乎接近新鲜食材的口感。实验显示,将两份同样的牛里脊肉分别在卡萨帝立式冻藏柜和普通冷柜中冷冻,30天以后取出,和一份相同的新鲜牛里脊相比,前者冰晶面积小,和新鲜牛里脊颜色、纹理相差无几,后者冰晶面积大。解冻后,前者几乎无血水,后者血水较多。烹饪后前者吃起来口感浓郁、肉质紧实,和鲜牛肉几乎相同,后者吃起来口感干柴。在冷冻虾测试中,普通冷柜中的虾形态欠佳、色泽暗沉、变黑,而卡萨帝立式冻藏柜中的虾形态保持完整、不发黑,肉质紧实。

冷柜都一样?卡萨帝:唯一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

  除了饮食新鲜,更有厨居美学

  可以看到,卡萨帝依托三翼鸟场景,全面升级了用户储鲜场景体验。卡萨帝立式冻藏柜不同于传统冷柜的冷冻温度和速度,以全新的-40℃深度低温将食材的蛋白质、脂肪快速冷冻、锁鲜,让三文鱼、牛排等高端食材实现细胞级冷冻效果,打造媲美新鲜食材的口感。同时,因为搭载了双元混合动力科技,立式冻藏柜可2倍速通过冰晶带,降低对食材细胞壁的伤害,也减少更多食材营养流失。再搭配高达99.99%的抗菌率,让家人放心囤货,吃得更安全、健康。

  除了储鲜场景,卡萨帝更是兼具艺术化的家居一体化场景。随着一体化家居趋势的流行,越来越多用户希望冰箱、厨电、冷柜与厨房环境更融合,于是更倾向于选择能嵌入橱柜的产品。针对这样的需求,卡萨帝立式冻藏柜创新打造底背双面循环散热科技,实现零距离嵌入橱柜,搭配自然原岩面板设计,能更好地融入厨房环境。同时,对于家中有五六口人以上的大家庭,可以选择两台、三台拼合,或在厨房、餐厅自由摆放,满足更多元化的家居饮食需求。

冷柜都一样?卡萨帝:唯一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

  面对突然迸发的市场需求和不断升级的储鲜需求,卡萨帝选择的是深入洞察用户生活,以差异化的储鲜体验和厨居美学体验来满足用户需求。或许未来市场还会出现更多竞争者,而卡萨帝一直围绕用户需求迭代高端储鲜场景的思维一直不会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39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