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可持续新创想解决方案开启正式征集

       征集项目源起: 健康舒适or高效协同or绿色低碳?到底如何描述可持续的未来?

  后疫情时期的新常态下,时代和国家持续面临着多种机遇与挑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模式也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化。在诸多变化萌发的当下,在祈望持续永恒的未来,我们希望在变化中寻求创新亮点,联手多领域的企业让“宏观”的变革变得更加具象,也给一个更满足时代需求、更可持续的未来带来启发。

  本着这样的初衷,6月23日,InnoSpace联合瑞安办公、低碳办公联盟举办了首场沉浸式元宇宙活动“返工EMO?不如ECO!”活动 暨「10×10」Sustainable Solutions可持续解决方案年度项目征集官宣,从形式上打造低碳可持续的展示交流空间,从内容上号召企业提供案例,从10个维度提供面向未来的可持续新创想解决方案!

10x10可持续新创想解决方案开启正式征集

  ☆ 官宣启动回顾与征集主题:

  在元宇宙活动会场,绿色低碳主题演讲、可持续未来办公圆桌论坛与企业互动展览的精彩议程依次开展。数位大咖嘉宾发表主题演讲,针对低碳经济和可持续实践给予了富有洞见的商业思考。

10x10可持续新创想解决方案开启正式征集

  AECOM中国区运营总监张优娜从企业发展战略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践行ESG理念的核心,以及对未来新型办公空间的积极探索,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IWBI)中国区副总裁吴正锐针对疫情时代下的新办公常态给出见解,瑞安可持续发展部总经理陈宇华讲述城市发展的长期视角与可持续实践,MSC咨询创始人兼CEO谭亚幸讲述低碳思考。

10x10可持续新创想解决方案开启正式征集

  主题演讲后,资深行业专家重磅登场圆桌论坛,深入探讨在“健康舒适 x 高效协同 x 低碳可持续”的乘法法则下,如何提升雇主品牌形象并建立更深层次的归属感。

10x10可持续新创想解决方案开启正式征集

  活动现场最有火花的部分当属企业互动展览: 由10家不同领域的行业先锋企业:生物圈3号、GE通用净水、瑞安办公、远大芯数字、种点东西、祎设计、碳阻迹、KnowYourself、Resysta、DIKKA基于低碳办公主题,策展了各自企业的低碳转型创新解决方案,如Resysta专注于制造新型复合科学材料;祎设计回收再利用陶瓷废料;DIKKA探索可持续材料开发应用,企业基于各自赛道,共同向绿色低碳、灵感迸发、长期可持续的未来场景致意。

  珠玉在前,InnoSpace和低碳办公联盟也从中汲取了丰富的灵感,继而我们官宣了2022年的全新重磅企划:「10×10」Sustainable Solutions可持续新创想解决方案征集,号召企业提供案例,从10个灵感维度征集100个可持续创新解决方案!

10x10可持续新创想解决方案开启正式征集

  如果您也有极佳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并且满足以下10项中任意一项主题,那么请您尽快投递方案给我们:

  投递主题

  预见净零、材料革命、清洁未来、商业创想、科技脑洞

  产品重塑、前沿制造、生态绿建、永续主义、持续心生

  我们期待与优质的合作服务商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接洽!

  ★ 征集方式&后续计划:

  我们的征集时间自即时起持续至10.15日,相关解决方案内容请邮件发送至以下邮箱,来信请标明投递主题及企业名称: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在收集到的10×10可持续解决方案中,我们将选择优质企业,以内容专栏、视频传播、线下展览等多种形式进行对外呈现。所有参与企业均有机会获得20家VC机构直通券和免费的平台主题路演机会,优质项目更可收获落地应用的可持续场景!

  文末福利:本次参与方案征集的企业还可直接参与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可持续发展•绿色低碳专场赛。获得优先发布需求、投递解决方案、链接产业需求的机会。

  当元宇宙遇见碳中和,当低碳遇见可持续……未来的发展模式也拥有无限可能性。我们希望前瞻未来的新姿态,不仅局限于阐释问题与现状,更致力为改变未来而积极行动。

 关于InnoSpace:

  InnoSpace是一家专注于科技企业孵化加速和开放式创新的创新服务机构,以“创造有价值的产业链接”为理念打造创新型技术与服务平台,以技术创新赋能产业升级,以产业资源助力企业发展。围绕前沿产业与科技领域,InnoSpace以“技术创新产业化”为核心,以“产创合作+技术转化”模式链接场景、技术、资本,搭建起“三擎驱动”开放型生态系统。

  关于低碳办公联盟:

  由循环派、瑞安办公及MSC咨询共同发起国内首个低碳办公联盟,围绕低碳办公场景,通过联盟的力量链接多方平台和资源,以实际行动倡导并践行低碳办公理念。

  为响应联合国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国家2060年碳中和目标,各大企业、机构共同成立「低碳办公联盟」,致力于通过自身影响力和企业的业务实践,构建绿色低碳办公场景,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通过协同合作,推动第二空间的绿色可持续化发展,减少办公空间产生的碳排放,营造绿色、舒适的办公环境。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371.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