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入夏 vivo S15系列让你把“盛夏”握在手心

一眼入夏 vivo S15系列让你把“盛夏”握在手心

不断突破自我的 S 系列,这次真的让年轻人 " 不用再做选择题 "了。vivo S15系列不仅又一次凭借高颜值赢得用户喜爱,更是凭借“双芯性能,电影人像”的硬核实力告别“偏科生”,进阶毕业款。

 一眼入夏  vivo S15系列让你把“盛夏”握在手心

设计方面,vivo S系列一如既往追求高级质感。这一次带来了两款不同的设计风格,以满足年轻人多元化的审美需求。vivo S15一经面世便被成为“最美直屏”,直角边框线条清爽利落,航空铝中框尽显质感。而vivo S15 Pro则采用了双曲面的设计,带来了更加跟手的握持体验。

全新配色是艺术的灵感乍现,也是技术工艺的持续突破。主打配色“盛夏”采用了全新工艺,让玻璃表面的晶体更加细腻,配合全新的水波纹设计,带来了灵动的纯色光影效果。光线流转,似波光粼粼的海水荡漾起层层涟漪,仿佛夏日海边的明媚晴空和夏日海浪都凝聚在vivo S15系列的背壳之上。

 一眼入夏  vivo S15系列让你把“盛夏”握在手心

影像一直是vivo S系列的优势,这次vivo S15 系列全系主摄标配大底传感器和 OIS 光学防抖,vivo S15 Pro 更进一步采用独家定制的 5000 万像素索尼 IMX766V 传感器,配合蜂鸟超级防抖,让用户即使是手持走动的情况下进行视频拍摄,也能获得清晰又顺滑的录制效果。同时,vivo S15 系列还配备影棚级人像算法,集成超级夜景算法结合夜景降噪等 vivo 算法矩阵,支持实时黑光夜视,给用户带来自然生动的拍摄效果。

 一眼入夏  vivo S15系列让你把“盛夏”握在手心

性能方面,vivo S15 Pro突破性搭载天玑8100和独显芯片 Pro的王炸组合。天玑8100采用行业领先的5nm制程工艺,性能和能效提升多达20%。独显芯片Pro能分担主芯片一半的渲染工作量,智能动态插帧提高流畅性,让普通游戏变高帧、高帧游戏更稳定、高帧同时更省电。两者组成“混合动力”,vivo S15 Pro跑分突破83万。该机在实际体验中,不仅能够同时打开多个主流软件,而且还能无压力畅玩各大主流游戏,让用户彻底告别性能焦虑。

自发售以来,vivo S15系列就备受青睐,荣登多平台销量冠军,而且用户口碑好评连连,很多人表示以前只会把“高颜值”和“影像实力”与S系列挂钩,但是这一代的vivo S15系列迎来了全面升级,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畅爽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34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