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巨头Netflix将裁员300人 占全部员工3%

有消息称,Netflix再次裁减约300名员工,占全部员工3%。

有消息称,Netflix再次裁减约300名员工,占全部员工3%。

Netflix 在声明中表示,公司营收增速放缓,成本不断上升,所以才会有裁员。4 月份 Netflix 曾警告投资者,未来 2 年某些业务的支出增长将会被撤回。尽管如此,Netflix 的投入仍然是天文数字,比如它承诺向内容投入 170 亿美元。

多年来 Netflix 一直拒绝广告,但现在为了招揽新用户,Netflix 宣称要推出低价格、带广告的订阅服务。不只如此,Netflix 还重拳打击密码分享。

Netflix 平台约有 2.22 亿付费家庭,但它估值还有 1 亿家庭通过账户共享使用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32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