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游戏手机6详细配置曝光:采用6.78英寸OLED三星直屏

今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ROG Phone 6的详细配置信息。

今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ROG Phone 6的详细配置信息。

据了解,ROG Phone 6将采用 6.78 英寸 OLED 三星直屏,分辨率为 FHD+,屏幕刷新率为 165Hz,骁龙 8+Gen1 处理器辅以 18GB 大内存,内置 6000mAh 双电芯电池,支持 65W 快充,后置 6400 万像素三摄,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机身厚度高达 10.39mm,重 229g。

高通骁龙 8+ Gen 1 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造,CPU 和 GPU 的主频都提升 10%,整体芯片功耗降低 15%。

此外不出意外的话,ROG Phone 6 经过 ROG 深度调校,同时搭载腾讯定制 Solar Core 游戏加速引擎,能够实现腾讯全系游戏的深度优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2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