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nova 10系列海报曝光 采用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

易烊千玺超话大 V @七烊烊喜 曝光了华为 nova 10系列机型的线下海报,新机外观也因此浮出水面。

易烊千玺超话大 V @七烊烊喜 曝光了华为 nova 10系列机型的线下海报,新机外观也因此浮出水面。

从海报来看,新机将采用后置 5000 万像素双摄,后置镜头排布颇为独特,而且还将支持 100W 超级快充 Turbo,运行 HarmonyOS。

数码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表示,华为 nova 10 系列将会在 6 月 24 日预热并公布新机的发布会时间,届时有望展现真机外观。此外,他还表示新机有望在下个月初发布,可能是 7 月 4 日。

华为 nova 10 系列海报曝光:后置设计独特,有望在 7 月初发布华为 nova 10 系列海报曝光:后置设计独特,有望在 7 月初发布

华为 nova10 系列两款新机此前已通过工信部和 3C 认证入网,均为 4G 机型,其中标准版(NCO-AL00)支持 66W 快充,而华为 nova 10 Pro(GLA-AL00)则是 100W 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24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