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地铁跑酷》位列5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榜首

Sensor Tower公布了2022年5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TOP10,SYBO Games《Subway Surfers(地铁跑酷)》以3000万次下载,位列5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比2021年5月增长86 5%。

Sensor Tower公布了2022年5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TOP10,SYBO Games《Subway Surfers(地铁跑酷)》以3000万次下载,位列5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比2021年5月增长86.5%。

据报告,《Subway Surfers》在 5 月份迎来上市 10 周年庆典,因此数据创新高。印度是《Subway Surfers》第一大市场,贡献了近 15% 的下载量;其次是美国,占 14%。

Garena《Free Fire》以 2600 万次下载排名第 2,相较去年同期增长 50.3%。

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游戏依次 Supersonic Studios《Tall Man Run》、EA《Apex Legends Mobile》,Voodoo《Deliver It 3D》。

报告称,2022 年 5 月,全球手游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下载量为 48 亿次,同比下降约 1%。印度市场以 9.16 亿次下载排名第 1,占全球总下载量的 19.2%。美国市场以 8.4% 的下载量排名第 2,巴西市场排名第 3,占比 7.9%。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1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