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整体裁员3%-3.5%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卡塔尔经济论坛上表示,特斯拉将把全薪员工裁员10%,同时增加时薪兼职员工数量,整体员工数量将减少3%-3 5%。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卡塔尔经济论坛上表示,特斯拉将把全薪员工裁员10%,同时增加时薪兼职员工数量,整体员工数量将减少3%-3.5%。

据称,两名本月遭裁员的特斯拉内华达电池厂员工周日晚向得州奥斯汀联邦地区法院递交诉讼,指控特斯拉未能按《劳工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法》规定提前60天通知裁员。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汽车需求极高,订单名单很长。其表示,美国经济衰退“在某个时候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在短期内更有可能出现衰退。

马斯克曾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特斯拉需要裁员1/10,大约一万人。

另外,当被问及即将在9月底展示的人形机器人时,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在9月底研制人形机器人原型,应该成立一个人工智能监管机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1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