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芯”旗舰实力显现 vivo S15系列成父亲节甄选好礼

双“芯”旗舰实力显现 vivo S15系列成父亲节甄选好礼

在孩子眼中,父亲就是一个自己成长中的榜样,父亲更是孩子眼中的超人。本周日,就是父亲节了,别忘记宠爱“超级英雄”感恩父亲。当父亲节撞上618,你是否已准备好“爸”气十足好礼来表达爱了?选择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说到三千元左右的机型推荐,鲁大师恰好于近日公布了618期间2.5K—3.5K价位段最值得买手机排行榜单,其中位列榜首的机型则是vivo在今年5月份刚刚发布的vivo S15 Pro,说到vivo旗下的S系列,可能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把“高颜值”和“影像实力”与其挂钩,但是从vivo S15系列开始,该系列迎来了全面的升级。

 双“芯”旗舰实力显现  vivo S15系列成父亲节甄选好礼

四年以来,vivo S系列专注于人像拍照的不断升级,一步步从“人像标杆”向“人像之王“迈进。vivo S15系列软硬件齐头并进,整合“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调色师”等一整支专业团队,为vivo S15系列融入清晰自然的电影人像质感,带来媲美影棚级的“电影感人像”拍摄效果。相信在vivo S系列的加持下,你一定可以拍下你眼中父亲最美好的形象。

 双“芯”旗舰实力显现  vivo S15系列成父亲节甄选好礼

尤其是vivo S15 Pro还搭载了蜂鸟超级防抖技术,即便日常手持拍照或拍视频,被摄物体随时能被稳定定格或记录,让用户不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即便是小白用户手持vivo S15系列,也能将自己或风景,随时尊享堪比电影大片专业拍摄体验。

在性能方面,vivo S15系列两款手机都采用了优质芯片,vivo S15搭载了骁龙870旗舰芯片,vivo S15 Pro堆料更猛,它采用了独立显示芯片 Pro和天玑8100芯片双结合的芯片方案,给用户带来的性能体验十分出彩。与此同时,这款手机还搭载了120Hz 高帧屏、X轴线性马达、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声器以及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等配置,也可以大幅提升游戏沉浸感。

 双“芯”旗舰实力显现  vivo S15系列成父亲节甄选好礼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也有一家专业评测机构,针对市面上三款搭载天玑处理器的3K价位段手机进行横向测评,其中就包括了vivo S15 Pro这款手机,而在评测的过程中可以看出,不论是影像实力的表现,还是游戏性能的体验,vivo S15 Pro在三款横评机型中,都是表现最为出色的,其中在影像方面能够拍摄出更多的暗部细节,而在游戏的过程中则能够保持高帧率、续航和功耗的三者平衡。

在外观设计方面,由于vivo的审美一直非常高,所以此次vivo S15系列的三款配色都非常惊艳,无论是耀黑、浅金还是盛夏配色,vivo S15系列都展现出了vivo S系列产品的魅力之所在。另外,在机身的设计上,vivo S15采用了直边工艺,而vivo S15 Pro则采用了前后双曲面设计,美感各有千秋。

 双“芯”旗舰实力显现  vivo S15系列成父亲节甄选好礼

目前,vivo S15 8GB+128GB版本,2699元;8GB+256GB版本,2999元;12GB+256GB版本,3299元。vivo S15 Pro 8GB+256GB版本,3399元;12GB+256GB版本,3699元。618期间不同电商平台还有不同的购机优惠活动,赶紧入手吧!此时,上天猫vivo手机官方旗舰店,新品S15系列,还可至高享24期免息赠好礼!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95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