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国全线涨价 最高涨6000美元

据报道,特斯拉在美国市场上大幅提升了全部电动汽车产品的价格,一些车型的上涨幅度甚至达到6000美元。

据报道,特斯拉在美国市场上大幅提升了全部电动汽车产品的价格,一些车型的上涨幅度甚至达到6000美元。

2021年,特斯拉汽车几乎每个月都会涨价。此后,该公司在2022年初放缓了价格涨速,车辆价格进入平稳期。

特斯拉汽车上一次大幅涨价是在2022年3月,而4月,部分长续航车型出现小幅调价。

特斯拉今日更新了其线上配置工具,并且对所有车型都进行了调价。

Model 3

在本次调价中,Model 3是涨价幅度最小的车型。只有长续航版车型的价格受到了影响,从55990美元上涨到了57990美元,提升了2000美元。

Model Y

Model Y是目前特斯拉最受欢迎的车型,与Model 3相比,这款纯电动SUV的涨幅更大,受影响的车型版本也更多。

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从62990美元上涨到了65990美元,上涨3000美元。

Model Y高性能版的价格从67990美元上涨到了69990美元,上涨2000美元。

当前特斯拉还在销售Model Y标准续航版,生产地为得克萨斯州,但是目前该版本尚无法通过线上配置器购买,截至目前该公司只向得克萨斯州本地消费者提供这个版本的Model Y。

今天Model S的价格也迎来了明显上涨,要知道短短几个月之前,这款车的价格刚刚提升了5000美元。

在调价过后,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的价格从99990美元上涨到了104990美元。

这款旗舰纯电动轿车的Plaid的价格未变,依然为135990美元。

Model X

与Model S一样,Model X的价格在今年早些时候也有了大幅上涨,如今它的价格再一次提升。

在今天的调价之后,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的价格从114990提升到了120990美元。这意味着,这款纯电动SUV的价格上涨了6000美元。

与Model S Plaid一样,Model X Plaid版的价格未变,依然为138990美元。

像往常一样,特斯拉没有透露这些价格上涨背后的原因,但外媒也有自己的猜测。原材料价格和物流成本的增加是最有可能的涨价原因。

另外,线上配置工具显示,特斯拉有着大量积压的订单,其中几款车型的新订单要在6到12个月后才能交付。因此,特斯拉必须尝试预测从现在起6到12个月后生产这些车辆的前后成本增长。

或者,特斯拉也有可能只是想提高其毛利率。虽然该公司在去年的提价过程中曾抱怨成本增加,但其车辆的毛利率在过去一年中却一直在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8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